大陆架

眼高手低,光脑不写。
爱发电:大陆架
想存的东西可以随便存,无论什么我都有可能删。

Q:悄咪咪问问,太太觉得米露好磕在哪里?换个说法就是太太为啥磕米露(?)

哇……这么大一个问题我可以写出三千字小作文歌颂米露的磕点(?)要问我为啥磕米露的话,其实我在aph四五年了只是大部分时间都淡坑,一开始磕的还是味音痴和红色。然后大概去年的时候看到三糕那篇《震惊!我的室友竟是同人大佬》,没过多久就入了冷战虽然我也不知道这两件事究竟有多大关联……?米露的磕点太多了,两人的立场和关系有矛盾,自身性格也有矛盾,矛盾的东西碰撞出璀璨的火花,爱和恨浓烈却压抑,曾经相信过对方偶尔的温情却又在分歧时毫不犹豫地决裂。他们的敌对、斗争和彼此欣赏,以及那些不会写在历史书里的心动,矛盾又复杂的关系真是吸引人啊……他们是世界上最不合适的伴侣,但他们天生一对。至于攻受是米露……其实我是无差杂食党,但是认识了很多米露的朋友之后就越磕越偏重米露了(๑•́ω•̀๑)

评论
热度(10)
©大陆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