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架

眼高手低,光脑不写。
爱发电:大陆架
想存的东西可以随便存,无论什么我都有可能删。

雪国三则(重发)

梗很雷,人很崩,慎入。



(1)


伊利亚在教导伊万一些作为国家的注意事项。


“你谁也不能相信,阿尔弗雷德自不用说,王耀那边不过二十年可能也会闹翻,冬妮娅姐姐国内亲美思潮很重,波罗的海三国已经脱离了你的控制。有些责任你只能自己承担。”


伊万认真地点头,片刻后又有些不好意思地抓着围巾的边角开口道:“按照伊廖沙哥哥所说,谁也不值得信任,那如果我想做怎么办……我又不可能对国民做那种事。”


国家意识体会随着时间推移产生性/欲,周期大概一月一次,这是规律,并非简单的忍耐可以解决的问题,但现今的国际形势确实不适合寻求他人……伊利亚拧着眉思索了半晌,往椅背上自暴自弃地一靠:“那你就来找我。”


(2)


伊万来找他的频率可不止一月一次,基本一有空就跑过来,次数直逼一月四次。也带点吃的喝的,巧克力糖什么的,活像赡养退休老人。伊利亚说不要管我,你有这个空不如去想想怎么对付北/约,露就笑眯眯地超直球发言:可是我好想伊廖沙哥哥,太久没见你我没法去想国际形势。


伊利亚感受到了大危机,板起脸来说我死了你怎么办?


伊万就低落地说那我就会很难过,伊利亚又不忍心了,安慰他说算了我起码还能在活个十几二十年。伊万沮丧地点点头一把把他抱住说哥哥让我抱抱,还把脸埋到他围巾里吸苏回血。


在做的时候露会亲他,从侧脸亲到耳垂,吻他眼睑,吻他手背。



(3)


(含米→苏←露)


阿尔弗雷德随上司访俄,住在克林姆林宫,早上起来看见伊万和伊利亚从一个房间里出来,心里咯噔一下,自我安慰说兄弟嘛很正常,说不定躺在一张床上商量怎么应付我的制裁。然而伊万跟伊利亚撒娇说哥哥让我抱一下,就去搂苏的腰把头靠在他肩膀上,伊利亚就有点无奈但又有点欣慰地摸摸他头说昨天晚上做的时候不是一直都抱着我吗怎么现在又撒起娇来了?阿尔弗雷德心里原子弹爆炸,他早年为了伊利亚去学了俄语,但从没有人知道他能听说读写政敌的语言,然而现在把东欧兄弟的对话全听懂了现在处于大脑当机状态,甚至想把前/苏/联退休人员绑到白宫。伊万在伊利亚背后笑眯眯地对他比出一个中指,他又不是不知道美/利/坚对红色帝国动的那点心思。


评论(13)
热度(818)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陆架 | Powered by LOFTER